latest news最新消息

latest news最新消息

2018/10/24 施姓宗亲会 前进「喜乐保育院」喜乐送爱

  鹿港国际青年商会颜明祥会长了解喜乐保育院服务 200 多位身心障碍的朋友,生活日用品消耗量大,今天结合彰化县施姓宗亲会与鹿港卫生所小区卫生促进会透过办理「你健康、我健康捐血活动」,将民众热心捐出二手玩具,并动员会员一起清洁、整理、修复,让旧现具再重现新生命, 今天分享给喜乐保育院的大、小朋友,让物尽其用,增加二手现具回收及流通,也传达环保观念。 

  喜乐保育院小朋友以诗歌赞美的孩子最喜乐,欢迎到场的每一位贵宾,感谢他们送爱到喜乐,洪素娟老师带领加贺谷 宫本式音乐照顾 – 越来越健康与来宾互动,在互动中搭起友谊的桥梁。 施建进理事长表示,感佩喜乐保育院创办人玛喜乐女士对台湾这块土地弱势者的爱与付出,很高兴有机会至二林院区参观玛喜乐生命教育园区,学习喜乐阿嬷爱的风范,帮助弱势者活出生命中的幸福。 

  喜乐保育院林玉嫦院长表示爱是在别人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责任,感谢三单位携手同心一起做好事,现在都是小家庭,家里的小朋友长大了,家里的现具不知如何处理,丢掉可惜,送人又不好意思,感谢三单位让玩具大复活并捐赠喜乐, 让玩具重新找到新的主人外也温暖喜乐憨儿的心。


数据源 玛喜乐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