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 理監事名冊





西元二OO五年 理事長:清波宗長(香港)


 

               團結奮進、無私奉獻、再創輝煌

  尊敬的貴賓、尊敬的朋友、各位宗長、各位宗親:   
  大家好!春華秋實,在這豐收的金秋時節,集合著來自世界各地區施氏族群中優秀的子孫代表,共襄世施總會的盛事,勞駕社會先進賢達光臨指導,謹致親切謝忱!

  施清波幾十年來追隨族中前輩、先賢,奔走參與世界會中的各項事務活動,學而習之,獲益匪薄。今 被加愛護,公推為世界臨濮施氏宗親總會第十一屆理事長,任重而道遠。辱 感才疏識淺而誠惶誠恐。然 “君子篤於親,則異與於仁”。“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君子務本,本立道生。波心中經常自勉:修得半頭白發,心情慰過中年。做了世施僕子,只能拼命向前。   拼命向前,與時俱進!在神聖的會旨誓言感召下,溫故知新,繼承宏揚前徽,努力新猷。團結族群,加強拓展與各地區兄弟會之間的經濟文化交流、傳承宗誼,光大世德;堅定方向,同心同德、善理會務;敬老尊賢、獎勵青少、群策群力、舉善為榮。乞盼族人同舟共濟,幫助扶持。  
 
  偉大的祖國和諧安定,欣欣向榮,各行各業飛躍發展,世人津津樂道。幅員遼闊的中國,施氏族群蕃衍聚居,尤其是福建、山東、河南、廣東、廣西、浙江、上海、江蘇、安徽、江西等省市,族人開基立業,和衷共濟、團結奮進、傳承商誼,繁榮區域經濟文化,並相繼組織聯誼會或商會,服務族群、福澤桑梓、里仁為美。因之,總會必須加強聯誼,共謀發展。總會必須發揚施族的光榮傳統,更深入地為大陸、臺灣、香港、澳門兩岸四地和世界各地往來溝通、多元合作,為搭建血脈相聯之橋,促進施族更加團結,進而為國家民族的大團結、構建和諧社會奉獻心香。

世界在發展、社會在變革、人們在進步。波決與同仁不懈追求,攜手並進、祈達再創輝煌! 

   最後祝大家  健康幸福進步!
 

世界臨濮施氏宗親總會
第十一屆理事會 施清波
二○○五年十月十三日
               理監事、職員名錄
副理事長:亨利、南溪、展望、聯炳
常務理事:秋平、維雄、嘉驃、偉廉、永昌、良吟、
                  教岸、議煙、性全、榮源、良泉、學長
理  事:玉堂、學藝、純榮、文誕、純民、天賜、
                  逸智、鵬程、天來、嘉慶、性祥、文川、
                  宗顯、高助、啓仁、焜東、炳雄、學鏘、
                  建進、輝雄、昭男、國政、茂隆、財叭、
                  能響、能獅、長青、性埭、麗容
常務監事:文界(總召人)、義銘、碧溪
監  事:煥榮、協文、朝原、達雄、文體、永康
秘  書  長:秋平
副秘書長:聯順、義修、西福、性埭
財  務  長:學鏘
祕  書:純娟
               委員會組織名錄
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良吟
工商資訊委員會主任委員:維雄
青年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天賜
青年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逸智
編輯委員會主任委員:榮源
福利委員會主任委員:議煙